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【讓我們看雲去20141122】 草嶺古道遊

【讓我們看雲去之草嶺古道行】
自從把設計工作辭掉,
在家開始一邊養身子和找案子畫插畫
除了原本的兒童插畫朋友的稿子
開發新客戶發現真的好難...找

也許是我的畫風不成熟
也有可能還沒找到喜歡我畫風有緣人
不過和我討論畫風和細節我都會很努力
我是一個很好溝通的人別擔心!(哈)

是有點挫折 但也激起我要好好加油畫更多的決心:D

這幾個月
一直悶在家窩在電腦前的結果
心情隨著信箱有沒有信的期待上上下下
都快悶出憂鬱症了

好在我朋友們把我拉出去散心爬山
才發現我體力下降好多
爬完的隔天 我完全不能動T0T

草嶺的芒草 白茫茫的真的很美
下次我要挑戰桃源谷!!!!

GOGOGO!

PS 插畫中吃便當的是我XDDD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